&

时不时产粮,反正也没热度,可能会发疯写一些低脂的饭。
是几个宝宝的饲养员,有空会写小剧场。
最后,希望大家吃的开心!

2【将别】江别个人向同人文

   他说“去国外吧,国外对你的发展更有好处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恨过,恨他竟然没有一丝挽留,恨他是根木头,完全不能理解这些千丝万缕,错综复杂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可我,还是走了,那年我有没有赌气的成分?或许是有的,不过,我亦是记不清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拉黑了我,不知什么原因,所以我在国外的这几年,和他在没有一丝联系。我骗自己,我已经忘记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每天疯狂的泡在赛场,我骗自己说自己也是个可以整天纸醉金迷的富二代。渐渐的居然真的麻痹了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理想当然是丰满的,但现实不是。我回国了,回国看望父母亲人,原因很简单,我的身体快不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天生就不算是一个非常健康的人,长大后之所以沉迷于极限运动,也只是在挥霍生命,享受青春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毕竟,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哪天睡了一觉,就那么长睡不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当年父母为什么想让我出国,我知道他们为了我好,所以我拒绝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回国之后又见到了他,他结婚了,并且过的很幸福,他的另一半很爱他,他也很爱他的另一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早该知道,初见时的那首情歌他是为了谁而写,他不是一块不会开窍的木头,只是艳丽的花朵早已为别人而开,我没那个资格拥有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父母安慰了我很久,却止不住自己的眼泪。我终归还是要走的,不过,我决定不在他们眼前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我在国外置办好一切,买好了机票。

他来送我了,他看起来好像心不在焉,我知道他的另一半也在机场的某处看着他,他大概也看到了那个能给予他幸福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已经失去多年的少年稚气突然升起,我不甘的问了他,他想让我留下吗?像当年一样。

他的回答,也和当年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自己终究还是输了。

       回国时准备的礼物还是没有送出手,我知道他想要的并非只是那把小提琴。说不清我当时的心情,有遗憾,有不舍,也有释然。

       是时候悄然退场了,我决然走向登机口,走向属于我的结局。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阿树,最近可否安好?如果某天你看到了这封我寄给时间的信,请将我忘却,因为那时,我早已不在人世。没来得及送你的琴在高中寄存,如果你需要,就去那里找找看吧,或许,这把琴帮助了某个小朋友实现梦想呢?他定然是要感谢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我最想对你说的,还是活着时懦弱到不敢说的那句话

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,阿树。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别绝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