&

时不时产粮,反正也没热度,可能会发疯写一些低脂的饭。
是几个宝宝的饲养员,有空会写小剧场。
最后,希望大家吃的开心!

【与她】

        夏日炙热的长风吹到平坦的地面,扶动低矮的草,娇艳的花。

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少女轻捷的身影在眼前跃动,衣角因风飞扬,散发着无穷无尽的朝气。


     “喂,咱们赢了,你怎么看起来还不太高兴啊?”

     “就是啊,你最后那个球,真的帅啊!”


      十二号球员并没有细听队友的关心与追捧,只是不断在观众席方向寻觅,没人知道她到底在寻找何物,又或何人。

      但所有人都知道,她那天在球场等了许久,等到人散,等到层云染上墨色,等到细雨绵绵,她也没有离开。

      雨水打湿了她的衣物,风吹,凉意不管不顾,侵蚀着她身上的所有暖意。

     无法,她终是没能等来那个人。揉了揉酸痛的小腿肌肉,她艰难的站了起来,走向出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再等众人见到她,便已是第二日上午。走在巨大的落地窗前,阳光撒在长廊之上,勾勒出她单薄的身形。宽大的帽衫遮住了她那张惊心动魄的脸庞,也遮住了她苍白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剧烈的咳嗽带动了肩胛一同颤动,时常做拳状抵在唇前的左手,无不体现出她此刻已染了风寒。


       走着,楼梯拐角冲出一个人影。

       比她矮,却强势的一把将她拉到了阴影处。

       细看,面前的女生有着比她更为俊秀美丽的面庞,冷淡的表情让这个更具诱惑性。

       一时无法适应黑暗,她的瞳孔剧烈舒张,猛然眨了眨眼,眼角竟渗出几滴泪水。衬得她苍白的面色越发可怜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昨天,为什么不来?”

     “我很生气,你知道的。前日那事,你还没有认错。直到此刻,我也还是没有放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,可是,你明知道昨天那场比赛对我来说多么重要,我希望你可以亲眼看到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拥抱,打断了她的控诉。

      久违的暖意裹挟着爱意一股脑钻进她的身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遇到事,一定要告诉我,不要支支吾吾的隐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讨厌这种感觉。我们是恋人,好事也好,坏事也罢,关于你的一切,我都想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正欲再开口辩白,脖颈处却一阵刺痛。

       “嘶,你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你瞒而不报的惩罚,下一次,我可不会先来安慰某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个吻,落在下颚,齿间烙下一个印记,旋刻便又向上挑逗 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呃啊,痛啊”

       “安分点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面前人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,紧紧抱住她,她被暖意包围得喘不过气来了。双腿稍软,依偎在了对方怀中。


       或许此刻,谈论未来还为时尚早。

       但我们希望,未来的日子里,每时每刻没分每秒,都能存在着对方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无他,只是因为,我们深爱着彼此。

  (有原型,随笔仅本章,文化有限纯甜勿揪细节,注意避雷)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